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中国-东盟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竞赛中斩获金银大奖

时间:2018-07-28 05:09  点击:

本网讯7月26日,以“教育合作新起点 ,人文交流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安新区开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美术教研室副主任廖江华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中国-东盟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竞赛颁奖仪式。

大赛共设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11项,优秀奖72项。本次大赛我校共报送了数十件作品参赛,经过最终比赛,在东盟十一国的400多件作品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黄书庭同学获得金奖、刘晓东、孔德驰同学获得银奖,吴越等8名同学获优秀奖,教师邓鹭、樊亚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贵州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

我校在接到中国-东盟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大赛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教师们的细心指导下,短短1个多月内的创作中,共遴选出数十件作品代表学校参赛。在中国-东盟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大赛展示现场,来自泰国、缅甸、新加坡、老挝等国家的嘉宾、专家学者以及国内高校嘉宾、专家学者进行了作品观摩,并对我院获奖学生作品给予了好评,这为我校人才培养与教学成果迎来了美誉度,这是对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成果在国际交流活动中的认可。同时,我校荣获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

据悉,获奖作品将在贵阳东盟国际会议中心展出,并进行巡展,同时在贵州日报、贵州都市报及各巡展站点媒体进行宣传,在《藏天下》刊登。

2018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活动之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大赛是由贵州省教育厅指导,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贵州理工学院承办的赛事,是为贯彻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开展“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备忘录》,致力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为区域经济和产教融合、文化和教育互学互鉴搭建交流和竞技展示平台,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高校深化广告及文化创意产业专业人才培养、推进大学生国际广告和文化创意产业学术交流提供舞台。

图/文廖江华 审核/聂森

 

获奖证书

师生领奖后合影

金奖银奖

接受中国东盟教育组委会颁奖

廖江华(左一)老师代表我院邓鹭、樊亚老师领取优秀指导教师奖

聂森院长在观看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展览

接受中国东盟教育组委会颁奖

师生领奖后合影

聂森教授在全球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教育校长论坛现场

师生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展馆合影

我院学生刘晓东(右二)获得大赛银奖

我院学生黄书庭(左二)获得大赛金奖

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