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发展党员程序》

时间:2018-10-17 17:01  点击:

 

本网讯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入党程序的了解,10月16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德楼423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发展党员程序》的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老师主讲。

梁老师在党课中首先简要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主要依据、总要求、工作原则、工作程序等四个要点。

然后,她对这四个要点依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总要求中强调了四点,即“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在工作程序中,详细分析了入党的6个阶段,25项程序,这六大阶段分别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正式党员。随后对25项程序依次进行了讲解。在梁老师详细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入党的程序都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

最后,梁老师强调,作为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要学好专业知识,广泛阅读,在阅读中加深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在阅读中开拓自己的视野,在阅读中提升自己的精神。

文/李杰  图/张梦灵   审核/吴靖霞


梁中美老师授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