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拟申报新增本科专业评审会

时间:2017-07-07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705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学校高度重视新增专业的申报工作,7月5日下午在文韬苑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拟申报新增本科专业评审会。校长郁钟铭、副校长郭文和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召开评审会前,教务处对此项工作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在各申报学院对新申报专业广泛调研及论证的基础上,请校外专家进行函评,并提出意见、建议。评审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佩介绍了今年我校拟申报新增本科专业的相关情况,熊世桓汇报了相关学院组织申报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申报材料送校外专家函评结果以及评审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在听取了申报新增专业负责人汇报PPT后,评审专家对项目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问,讨论审议了项目的申报材料,最后对所有拟申报的新专业进行了排序投票。

郭文总结发言指出新增专业评审会也是一个交流会、讨论会,通过评审,从校级层面对新增专业申报进行把关,各学院新增专业申报要立足于学校办学定位,考虑学院学科专业布局,结合实验室、实训室、师资队伍情况科学申报;各学院申报新专业要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聘请行业企业专家进行广泛的论证;各学院之间要相互协调,整合师资队伍、实验室、实训室资源;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实训室、实习基地的建设,以满足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的需求。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新增专业申报负责人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