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对函授站点进行教学检查巡视

时间:2017-07-30 21: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30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7月28-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成教部主任陈燕、成教部工作人员刘昌恒一行深入大方、普底、黔西等函授站点课堂,对开课情况、教学设施以及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巡视。

在大方和普底函授教学点,巡视组先后查看各专业班上课情况,整体教学情况良好,各教学学院派出教师覆盖面广,涉及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但学生出勤率有待加强。巡视组与前去上课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各教学学院如何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巡视组对站点的工作给予一定的肯定,同时对不足的地方提出整改要求。

在黔西商贸教学点,巡视组对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后,王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管理和教学水平。二是转变办学思路,放远眼光,充分利用办学资源办好学。三是规范办学,完善教学资料,建立健全档案资料,做好学生的考勤记录。陈燕主任对今年的招生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并对站点如何拓宽招生渠道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文/图 刘昌恒  审核 赵德肃

大方点检查

黔西商贸点检查

普定点检查

考试试卷抽样检查

与各教学学院的老师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