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中心组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地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08 16: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80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地工作会议,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了会议,院长周筑文、副书记何毅、副院长陈德良、科级干部、教研组长、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令狐荣锋讲话强调,物电学院基层党委要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学”这个关键,切实提升学院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思想境界。要持续不断打牢“学”这个基础,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下去。要制定计划学、突出重点学、着眼实效学。要突出“做”这个关键,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王平瑞表示: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将把经常查找解决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要求,建立健全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对准短板整改,对牢底线整改,祛除党员党性“灰尘”,补齐基层党建短板。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层层落实,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层层落实,抓主体责任、抓党建基础,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深化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楚亚萍 王平瑞  审核/王平瑞

 

令狐荣锋讲话

与会教师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