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好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微党课”

时间:2017-06-14 1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401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校工作部署大会后,机关党委于6月13日召开会议,对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同时还进行了六月份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上“微党课”。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主持召开。

会议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认真领会方案中提出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及推进措施,切实完成各项任务。各党支部要根据任务清单制定实施计划,明确“学”与“做”的具体内容和方法,做到有的放矢;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讨论,坚持学以致用,争取做合格党员;要把握好“学”与“做”的辩证关系,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做到思想政治素养过硬,工作落实突出。各党支部要充分激发自身活力,完善党支部的制度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要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报刊、杂志、网络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让党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学习的内容,学深悟透;要固定每月开展党日活动,确定不同主题,组织进行集中学习、听党课等。

这次会议还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营造氛围,组织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对做好2016年度“创新争优”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评选推荐,确保推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和个人。

会议的后半段进行上“微党课”,分别是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孙家家上《坚守责任担当 构建从严治吏新常态》、工会党支部书记叶春阳上《何“不忘初心”》、校友心里发规党支部书记武茜上《治人者必先自治--党员干部需要避免的五种心态》、质评办党支部书记肖炜煌上《如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后勤处党支部委员苟格上《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

文/图 机关党委   审核/方尚礼

方尚礼主持召开会议

叶春阳上“微党课”

武茜上“微党课”

肖炜煌上“微党课”

苟格上“微党课”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