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之路,感悟红军精神——继教院党支部赴习水土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13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4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6月10日,继教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到红军战斗遗址——习水土城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回顾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10日一早,冒着沥沥细雨,全体教工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位于土城长征街上的“四渡赤水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当年四渡赤水战役艰苦卓绝的历史,生动展示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的军事指挥艺术,重温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矢志奋斗理想信念。下午,全体党员来到青杠坡红军战斗遗址,瞻仰了“红军烈士纪念碑”,并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刻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四渡赤水”战役有了系统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知难而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师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佟明燕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四渡赤水纪念馆留影

青杠坡上重温入党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