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2017-06-13 1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315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自组织部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组织生活制度以来,6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第3次集中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赵玉上了题为“党员干部微信朋友圈使用指南”微党课。赵玉结合中央有关规定,从在微信朋友圈“妄议中央大政方针”是否违纪;微信朋友圈作为网络群众路线的重要途径,中央有什么具体要求;党员干部如何做好朋友圈里的正能量;党员干部利用朋友圈是否可以微商;党员干部在朋友圈分享文章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从党纪、党规的角度,帮助支部党员了解了党员干部应该如何使用朋友圈、怎样用好朋友圈。

随后,组织部党支部统战纪检委员杨帆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三个文件的有关精神。

文/图 组织部 审核/刘喻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