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蒋志伦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19 20: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021撰稿单位:纪监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6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蒋志伦、副组长高山一行来我校,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委员、党委书记石培新就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与蒋志伦组长、高山副组长进行了交流,并陪同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调研会由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主持,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之瑞代表学校对蒋志伦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纪检组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学校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片《穆如清风正气浩然》。王书记从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副组长高山指出,从学校信访情况反映出学校党建工作抓得好,今后要对重要问题线索深查严查,突破执纪审查零办案。

蒋志伦组长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很重视、对纪委工作很支持,纪委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工作接地气,勇于创新,成绩突出。结合学校情况,蒋组长就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厘清党委、纪委责任清单;三要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委监督责任。他最后指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是中央的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的必修课,纪委要反复、深化的开展学习,使学校形成一种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围绕立德树人,抓好学校的廉政文化建设。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高校廉政文化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一个主体,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切入点,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在深化和纵深两个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

最后王之瑞书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学校纪委将按照蒋志伦组长的要求,进一步明确方向和思路,加强学习,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文/图 纪监办  审核/谢红梅

 

调研座谈会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