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我校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活动

时间:2017-06-27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716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26”国际禁毒日之际,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黔教办函〔2017〕77号)精神,我校保卫处联合学工部组织学生在逸夫楼演播厅观看禁毒警示教育宣传片《与死神共舞》,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出席活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蒋江南发表讲话,他给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及成瘾原理,强调预防毒品要树立三个防线:心里、行为及思想防线,绝对不可以因好奇尝试毒品,毒品播放禁毒宣传片目的是让广大同学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禁毒知识,远离合成毒品,宣传正能量,珍惜美好青春。

经过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观看,同学们了解到毒品使的恩爱夫妻反目,使父亲将刀举向了心爱的女儿,使儿子举刀杀害了自己的白发父母,其血腥的场面惨不忍睹,令观看者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观看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毒品太可怕,大家一定会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积极向上,宣传正能量,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

文、图/黄国芳 审核/蒋江南


          

蒋江南讲话

普及和介绍毒品危害性的相关知识

观看禁毒宣传片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