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七·一”活动

时间:2017-06-28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3009撰稿单位:纪监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活动。活动旨在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充分认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贯彻落实好贵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做党的忠诚卫士,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主持。活动共有六项内容:一是由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于治鳞领誓,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王之瑞传达贵州省十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三是王之瑞书记上党课;四是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汇报工作;五是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六是工作研讨。

王之瑞从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情况、工作体会和今后五个工作建议三个方面传达了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她指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实际,确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王之瑞“做廉洁之人 行廉洁之事”的党课,旁征博引,用大量真实案例讲述了做廉洁之人与行廉洁之事的关系、如何做廉洁之人、如何行廉洁之事三个方面的内容。她强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思想、作风、能力、学习、形象过硬,守住“五慎”(慎行、慎独、慎微、慎好、慎友),提高自身素质,筑牢思想防线,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算好人生七笔帐,忠诚干净担当,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14个基层党委纪检委员从廉政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约谈常态化、基层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基建支部卢秋帆、人事支部严兴诚、教务支部杨通槐等介绍了本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也是按照《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专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的实施方案》开展的。

文/图 纪监办    审核/谢红梅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做廉洁之人,行廉洁之事”讲座

重温入党誓词

进行研讨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