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忆党史颂党恩”在我校新老干活动中心举行

时间:2017-07-13 15: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305撰稿单位:离退休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刚建成的“贵州师范学院老干活动中心”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参加了活动并讲话。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主持,离退休老党员近80人(其中3名离休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阶段活动组织老党员参观了学校党员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二阶段活动校领导来到老党员活动身边进行亲切交谈并合影留。

在学习会上,郁钟铭对老党员、老干部深情关怀关爱、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自已刚到学校不久,来到大家身边,今后我们将更加落实好老干部政策,让老同志安享幸福的晚年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石培新表示为了给老同志一个“像样的”活动阵地,在学校的支持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努力之下,终于赶在“七一”前夕建成了这个功能齐备、温馨整洁的老干活动中心,将来老干活动中心的条件还会越来越好。他还简单向老同志介绍了郁钟铭校长的情况,并表示将与郁校长配合好,作和谐典范,请老同志对学校班子放心并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

石培新还代表学校与老同志们做了一个不见不散的重阳节活动约定,届时全校将与老同志同庆。学校不仅准备了精彩的演出,还要请各部门、学院把老同志接回去叙叙旧、聊聊天。

按照活动安排,令狐彩桃还为大家上了题为“学在深处强信念,做在实处提境界”的党课。党课以黄大发老支部修水渠为主线,从“新愚公故事”“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作了精彩的讲解。当老同志们看到屏幕上那位于险峻的地势上的“大发渠”,听到令狐副书记生动讲述黄老支书数十年如一日,执着坚韧为草王坝村凿通天渠,引来生命之泉,打通致富之路的精神,尤其是在听到他女儿、孙子病逝的细节时,不禁潸然泪下。纷纷表示黄大发一心向党、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令人敬佩,值得学习,我们也要力所能及地继续奉献余热,发挥积极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活动现场,老党员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使整个活动在亲切、关爱、友好中进行。

文/图 离退休党委  审核/张四海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

校长郁钟铭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上党课

合影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