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锋副校长实地调研校农结合供货基地

时间:2017-07-18 10: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802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扶贫战略行动部署和6月23日省政府农产品产销对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积极推进校农结合工作,助推产业脱贫。为更好的落实校农结合精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我校在印江扶贫点校农结合的基础上,根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的工作指示,于2017年7月14日,由令狐荣锋副校长亲自带领后勤处唐前进处长及工作人员到乌当区下坝镇、百宜镇对农产品进行实地调研。

在本次调研过程中,一是主动和地方镇府对接,到2个镇调研,根据学校食堂需求了解农户基本情况;二是对2个镇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三是初步达成采购意向,并商议签订采购协议等事宜。

通过本次对乌当区两个镇的实地考察,后勤处将把校农结合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贡献。

文/图 后勤处   审核/唐前进

调研现场

农业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