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毕业学生干部欢送座谈会

时间:2017-06-14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408撰稿单位:文学院通讯社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距毕业生离校倒计时之际,6月12日下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韬苑明辨楼313会议室会召开2017毕业学生干部欢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韦丹、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座谈会,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副部长以上的学生干部和院媒队伍第一届、第三届的社长参加了座谈会。

由詹峰宣布座谈会开始之后,首先由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的老干部们轮流进行发言。老干部们首先愉快地回顾了学生会工作时的历历往事,感概时光易逝,对即将毕业表示无限留恋和诸种感概,学生会工作是他们感触最深、锻炼的机会最多的一次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老干部们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并与大家就围绕学习与工作平衡、实践与理论结合、能力及态度、情感认同及价值取向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届主席陈秀珍的一句“出现问题时团结一致,积极沟通,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像家人一样珍惜这个集体。”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听了学长学姐们语重心长的谆谆教导,第十四届的现任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会汲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一定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秀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不辜负前辈们和老师们的期望,也祝福学长学姐们工作顺利,生活顺心。

詹峰对到场的同学们进行慰问,对他们付出艰辛而卓有成效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无论新老干部,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秉承学院精神,发扬师院精神。

韦丹在总结讲话中对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认识组织,加深理解;二、明确目的,深化目标;三、琢磨自身,思考存在的意义。她说,学生会是青年人的优秀团体,联系学院和老师、学生的团体,充分发挥其作为学院和同学的纽带,要在工作中实现大我,完善小我。作为第二课堂,学生会提供了充分锻炼的平台。要扮演好搭建者、支持者和建设者的身份。希望毕业生们勿忘岁月,勿忘老师,勿忘同学。最后,韦丹告诉大家要常回家看看,有困难及时和老师们联系。

座谈会在喜悦、祥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会后,詹峰为第十三届的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文/图 文学院通讯社 龙银屏  审核/韦丹

韦丹书记讲话

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主席何莎莎发言 

 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届主席陈秀珍发言

 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主席杨氽发言

文学院通讯社第一届社长陈钎华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