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一行走访慰问毕业学子

时间:2017-06-17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0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毕业生离校进入最后倒计时之际,为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让毕业生感受母校的温暖,6月15号晚,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与2017届各毕业班辅导员走访了文学院毕业生宿舍,对毕业生们进行了慰问。

走进男寝睿园,许多大四学子正在收拾行李,大小包里载满了回忆。有的还在认真学习,大概是舍不得这书香的气息。看到韦书记和辅导员们的到来,他们立马停下手中的事情围了上来,依恋的情感闪烁在脸上。巡察中,韦丹询问了大家的就职情况和考研情况。在和老师们谈话时,不知不觉提起过去四年的美好时光,满满的不舍从一字一句中流露出来。韦丹说到:“明天早上,你们都要穿着学士服领取学士学位证书。下周一你们走的时候会有校车送你们到各个车站,学院会有老师去送你们。”听到这,不少学子都红了眼眶。

在女生寝室敏园的巡视中,辅导员们相继询问了寝室成员的去留情况以及物品寄送问题。在走访时,韦丹叮嘱大家:“要注意毕业聚会的安全问题,离开了校园要平平安安到家,而学校的大门也将永远为你们打开。”听了书记的一席话,大家心中百感交集,对学院的不舍似乎加深了一分。13汉语言二班辅导员曾润告诉大家,明天校领导和辅导员会和所有毕业学子一起逛校园,即使下雨也会打着伞陪着大家一起。在场的学生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同学们带着满满的不舍与辅导员拥抱在一起。

学院的慰问给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们带来很多温暖和感动,文学院的四年是他们最珍贵的回忆。愿所有学子前程似锦,再扬新帆。

文/文学院通讯社 龙芬 王婷 钱金金

图/文学院通讯社王婷田波兰  审核/韦丹

韦丹书记和各毕业班辅导员


老师们与毕业生交流


毕业前的叮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