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二)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时间:2017-08-31 20: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18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入学报到工作结束后,为使我院新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环境,同时也为更好地帮助其解决思想上、生活上可能遇到的难题与挑战。8月30日晚,院党委书记韦丹、院长吴俊、院团委书记詹峰以及2017级各班辅导员参与了“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慰问活动”。本次活动走访了文学院2017级新生和少数民族预科新生的寝室。

院领导与辅导员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慰问:一、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二、提醒新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注重个人财产安全;三、通知院校近期安排,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班级群的各项通知。

在寝室里,有的同学在整理生活用品,有的在打扫卫生,看到院领导和辅导员来慰问,大家都围拢过来,与院领导和辅导员们敞开心扉地交谈。

在师生融洽相谈的同时,院领导和各班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冀:一是希望大家把文学院当成自己家,互相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和了解校园,做好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多看书,多学习,充分融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三是希望同学们现在就可以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四是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成为优秀的师院人。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院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

至此,文学院2017级的迎新工作也落下帷幕。

文/文学院通讯社 龙银屏 图/文学院通讯社  审核/韦丹

学院领导看望新同学

辅导员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辅导员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