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飞锐体育健身俱乐部到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

时间:2017-03-24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4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特邀贵州飞锐体育健身俱乐部到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团委书记刘华伟、2017届毕业生班辅导员刘丽娟出席了专场招聘会。2017届体育教育专业50多名毕业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全国健身教练资格考试考评员、贵州飞锐体育健身俱乐部私教中心总监何尧、飞锐体育健身俱乐部销售总监万雄,对体育教育专业2017届毕业学生介绍了贵州飞锐体育健身俱乐部的总体情况和招聘信息,以及目前公司主要开展的项目和未来人才发展计划。他们还介绍了全国健身行业的发展情况,目前贵阳有200多家健身俱乐部,健身俱乐部对人才的需求量大,同时也提出了人才需求要求:专业基础扎实,技能突出,有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在场的多名同学与两位教练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招聘咨询。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了解健身行业,同时也为即将参加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我院新专业休闲体育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平台和就业平台,还为体育学院与贵州飞锐健身俱乐部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桥梁。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何尧正宣讲

 

招聘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