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分散实习考核

时间:2017-03-27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8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检验分散实习生的实习效果,3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2013级分散实习生的考核工作。考核分为两个环节,即说课和座谈。说课内容紧扣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要求学生必须脱稿,时间限定在十分钟;座谈以问答的方式进行,目的是了解学生的实习效果。考核以小组的形式开展,共分为五个考核小组,每个小组两位评委教师,考核地点分别在体院会议室和明德楼419、420、421、422教室。

经过实习的锤炼及说课前的认真准备,大部分学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流畅地完成说课,显示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同时,评委老师也在座谈中了解到了这些实习生要求分散实习的缘由:一、为了就业,到有就业预期的单位进行实习;二、外省生源对本地实习单位情况不了解,要求回原籍实习;三、考研学生为了备战研究生考试。此次参加分散实习的学生大多如愿以偿地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事实证明,允许部分有特殊需求的学生进行分散实习是明智的。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考核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刘华伟   审核/李延武

 

接受考核

说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