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书、班长会议

时间:2017-03-30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0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30日中午,体育学院新学期各年级各班团支书、班长会议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老师、十四个班级团支部的书记和班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以“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为主题,具体从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3班荣获团中央“活力团支部”称号情况通报、加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沟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布置。刘华伟要求大家,作为学生中的关键少数,要具备服务同学的意识和能力,要团结好、带领好各自的班级支部,主动带领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本学期的学院学生干部例会时间和地点。

新学期开学以来,体育学院狠抓学风建设,通过具体的严查学生内务和上课出勤率、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筹办院刊等内容,来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体院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学生干部基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