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和专题讲座第一讲

时间:2017-03-31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1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组织部的要求,3月30日晚上,贵州师范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育学院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学生党部书记陈飞。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副书记邬孟君主持,体育学院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邬孟君首先宣读了体育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此次培训将通过3次专题讲座和4次电视讲座、1 次讨论座谈和自学,4月20日参加学校组织部组织的统一考试,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班仪式上,黄伟明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学讲,自己1987年入党,是一名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很高兴参加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培训,增加对党的认识和热爱,积极人学习和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陈飞就本期52名入党积极分子是从全院100多名写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安中,经各班各团支部推优情况的产生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针惜这次培训机会以,严格遵守培训班考勤。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有所成。黄天明在讲话中,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学,积极学习,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自学党章等,要通过培训,提高对党的认训,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自觉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由黄天明作了培训班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宗旨、基本路线》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入党分子》的专题讲座。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黄天明做培训第一讲

培训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