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体育学院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第二讲

时间:2017-04-13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3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1日晚上,体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陈飞为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做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的专题讲座。

陈飞从党员发展的条件入手,与积极分子们分享了要成为一名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同时详细讲解了作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从根本上纠正了同学们原来意识中的入党就可以更容易找工作等的错误认识,明确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责任和担当大于党员本身称号。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明确了党员发展的条件,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更好地明确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学生支部书记陈飞专题讲座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