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研室成立大会

时间:2017-04-14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4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韬院学术讲堂召开了创新创业教研室成立大会。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及四位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继伟主持。体育学院2015级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首先,任翠娟向本次成立大会致辞。她提出体育学院是我校第一个成立创新创业教研室的学院,该教研室的成立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并要求教研室要加强建设,开展丰富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同时,希望体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创新创业活动,并积极寻求与我校其他学科的优势团队开展合作,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

接着,黄伟明对《贵州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校“十三五”规划中创新创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并指出:我校是全省首批创新创业示范学校之一,学校提出了“345”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思路,在体育事业发展的春天里,体育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将成为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成果转化及孵化平台,在成就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我校争创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之后,任翠娟与黄伟明一起为创新创业教研室授牌,指导教师教研室主任万鹏作为代表接牌。

最后,四位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李军卫、吴小焱、王奉涛、万鹏依次为大家做了报告。整个报告过程,学生热情高涨,并积极与指导教师互动交流,大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朱继伟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讲话

 

任翠娟讲话

 

万鹏做报告

 

授牌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