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清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7-04-17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7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团委在黔灵山解放贵州革命先烈纪念碑和麒麟洞张学良囚禁地举办“鲜花祭英烈,英魂永长存”清明祭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班团干部代表共计二十二人。体院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晖任领队,祭扫活动由学分考评部副部长李定红主持。

大家有序的迈向解放贵州革命先烈纪念碑,首先由学生代表敬献鲜花,学生党员代表蒋豪和团员代表兰琦分别向革命先烈致悼词,以表达青年学子们对先烈英雄的敬意,随后开展了默哀和绕纪念碑行走等仪式。之后,大家有序来到麒麟洞参观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囚禁地,实地了解张学良将军为了民族大义挺身而出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实地清明祭扫活动,大家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无数英雄的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鲜血用生命换来的,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力争早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参观麒麟洞


纪念碑前的致悼词活动


纪念碑前合影


纪念碑全景


默哀追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