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召开体育节编排工作启动仪式暨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7-04-26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6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4日,贵州师范学院体育节编排工作启动仪式暨工作启动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室召开。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延武、办公室主任朱继伟、术课教研室主任肖庆群以及2014级田径专选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肖庆群主持。

会议开始,肖庆群对体育节的编排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李延武对编排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赛事编排工作中一定要遵循公平第一的原则,遵守相关纪律;二是细心完成每一个学院的项目审核,若有学院报名表出现有误及时向各个学院反馈,使编排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三是要求编排工作者悉心学习,为以后从事体育赛事编排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最后,朱继伟则以实例向工作者说明:做事一定要井然有序的进行,不能只图速度而忽视了效率。

此次体育节的编排工作,主要是由体育学院田径专业教师和2014级田径专项全体学生完成。为给全校师生呈现一场完美有序的体育赛事,接下来编排工作者将会认真仔细地进行项目的审核和编排工作。

文/图 肖庆群  审核/李延武

体育节编排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