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第十五期业余团课培训

时间:2017-06-19 19: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8日,体育学院团委在逸夫楼603组织开展了第十五期业余团课的培训,学院104名团员作为培训对象参加了培训。体育学院团委刘华伟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姚馨逸、贺红荣,以及15级和16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本次业余团课培训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姚馨逸主持。

本次团课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团章及团内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情况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佳优干、优团分享四个模块。主讲人刘华伟、贺红荣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通过PPT课件、图片、视频、问答、讨论等多种形式,对每一个模块用大家所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生动的分享。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团员对团组织和党组织的认识,强化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对学习党、团组织的最新理论有了更高层面的认识;同时也为广大团员青年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增加了动力,指明了方向。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团课场景(一)


团课场景(二)


团课场景(三)


团课场景(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