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17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91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中午,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代理副院长李延武,辅导员冯光薇、陈飞,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及20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考研表彰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持。

2017年体育学院考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3位同学考上了研究生。表彰经验交流会上,首先由院长黄伟明宣读了体育学院对考上研究生的13位学生的表彰决定。接着黄天明书记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考研成功的13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在场明年准备考研的学生,早计划、早准备、早复习,有毅力、有意志,克服困难,摆正心态,努力坚持,只要同学们在考研路上用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取得考研的成功!

尔后,今年考上研究生同学,介绍了考研路上的经验和体会。他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强调独立思考,选取学校和专业不能跟流和盲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在复习过程中要自信、勤奋、果断和坚持,特别是要有几个考研伙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相互监督、坚持不懈,就会有收获。

之后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和学校,选择什么样的培训班以及复习资料,备战过程中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如何解决等问题向各位学长寻求意见建议,各位准研究生师兄学姐们也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并推荐了一些优秀的教辅资料。此次考研表彰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定会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的考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体育学院2017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现场


部分考研学生表彰后合影


考研经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