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

时间:2017-06-30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3013撰稿单位: 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和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誓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飞主持。

宣誓活动在国际歌中开始,副书记邬书记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委关于发展新党员的批准决定,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老师领誓,带领各位新党员同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杨侍乐、石贵秋分别代表新党员、老党员讲话,表示“共产党员”这个称呼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还是一种信念,牢记宗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作好表率,不断前行!随后党委黄天明书记讲话,他对新发展的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各位新党员提出要求:“党员要坚定信念和理想,用党员行动践行模范作用,每一名新党员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由老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宣誓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结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黄天明书记讲话

老党员代表讲话

邬孟君副书记宣布新党员名单

新党员代表讲话

新党员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