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检查组到体育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工作

时间:2017-07-06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610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精神,以刘红玲书记为组长,候晓薇书记、统战部部长谭定德、张静老师为成员组成的学校督查组,对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体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体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陈飞参加了督导检查汇报。

黄天明首先就体育学院2017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从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拓展学习方式、加强学生党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绩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黄廷芳、陈飞分别就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也作了汇报。

督导组对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年度学习计划、中心组学习情况、集中轮训情况、健全“三个清单”问题、开展民主生活会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以及三会一课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体育学院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为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深入更好地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督导检查汇报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