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一):山地体育旅游与大数据研究院的研究选题设想与讨论

时间:2017-07-09 14: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3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体育学院的科研水平、凝练科研团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7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题为“山地体育旅游与大数据研究院的研究选题设想与讨论”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教师廖萍博士主讲,体育学院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代理副院长李延武、贵州山地体育旅游与大数据研究院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黄伟明首先就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对学院、个人发展的意义和价值进行重要讲话,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术活动,为不断提升体育学院的科研水平做出努力。随后,廖萍从科研选题的原则、来源及山地体育旅游与大数据研究院研究选题的设想与构建框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紧接着大家就山地体育旅游与大数据研究院研究选题的具体操作、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谈论。最后,黄天明对大家参与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期望大家以后多开展此类交流和互动,以尽快提高大家的科研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觉受益匪浅,通过学术交流与碰撞开拓了自己的研究视野和思路,并表示以后要多参与此类活动。本次活动为提高体育学院教师科研的积极性、建立科研团队搭建了重要的平台。

文/图 王占峰  审核/黄伟明

李延武主持

廖萍主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