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设院组织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

时间:2016-10-15 16: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1803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传媒与设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3日晚上,10月14日下午分别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与教职工党员观看了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

10月13日晚上,传设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在明德楼513教室观看了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的相关内容。其中。黔南州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村委主任邓迎香,在脱贫攻坚的一线上坚持长达15年的时间,为该村开辟了一条脱贫大道的事迹,率先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党的教育,更是一次的灵魂洗礼和当的思想的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在观看中认识到,贫困是人类共同面对的敌人,而党员自身要率先脱贫,发挥好带头作用,要有自觉勇于担当的精神,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

10月14日下午,传设院教职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的相关内容。其中邓迎香、杨波、潘学军、刘善平、陶正学、姜仕坤等6位同志的先进事迹,都深深感染着在座每一位党员同志。特别是,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贵州大学农学院园艺系副主任、果树研究室主任潘学军的先进事迹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才是“接地气”的学术和创新。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指出,希望借此次视频教育将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凝聚和用好榜样的力量,切实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大家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我院的本科教育继续努力。

文/图 陈果  审核/侯晓薇

教师观看“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

学生教师观看“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