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研讨会议

时间:2016-11-18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1816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传媒与设计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各班兼职辅导员、各班党联宿舍的教职工党员就如何杜绝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工作研讨。

首先,侯晓薇书记把学校关于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要求。各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向各班同学认真传达学校对于安全隐患排查的精神:不能使用有任何危害的物品、个人的财物要进行妥善管理、各寝室有任何安全隐患点,要及时上报,将安全隐患逐级排查下去。

之后,16级辅导员杨梅、数媒专业兼职班主任邓鹭等老师分别就各班排查出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其中,杨梅老师建议加大预防安全隐患的宣传力度,时时刻刻让警钟敲响,使同学们不能掉以轻心。邓鹭认为,作为班主任应该经常走访寝室,听取同学们的实际想法和困难。

最后,在听取了各位教师的讨论发言之后,侯晓薇决定在11月16日与各位班主任一起到我院各班寝室进行走访与检查,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精神,听取同学们的真实心声。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