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进行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6-11-18 13: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2203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11月16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带队,院长沈明、院长助理白瑞荣、辅导员杨梅、兼职辅导员汪力、李琴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突击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用电安全和公共卫生。对学院的男女生寝室,逐一开展寝室安全卫生突查,此次突击检查,一是排查违规电器,二是了解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三是提醒同学们加强寝室卫生。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寝室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改,力求实效。对违规使用吊床、吊椅的学生,没收吊床吊椅,并对相关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学生,没收用电器,并按照学校的要求,要严查、严惩、严罚,全院通报。

通过突击式检查,真实的反映了学生宿舍平时的情况,对全院学生敲响了安全警钟,督促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同时对监督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信息部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沈明检查寝室卫生


侯晓薇亲自拆除学生违规使用吊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