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迎新晚会暨捐赠大会

时间:2016-11-30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215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日子,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传媒与设计学院11月29日的迎新晚会,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学院以展板、横幅等形式烘托出浓郁的节日气息,让每位新同学都感受到了独属于他们的喜悦。

在迎新晚会这一天,所有学生会的同学为了给新生一个难忘的夜晚,制定了一套方案。在晚会当天尽心尽力的布置好会场。当晚会开始的时候,演出人员跟后勤人员准时到逸夫楼演播厅,经过精心准备和艰辛工作“2016级迎新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的主持人有苏孟胜、潘文、梁胜、张锐,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晚会到场的领导嘉宾有我院的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和副院长聂森以及贵州宜居通装饰有限公司的龙总,还有学院辅导员老师。

首先侯晓薇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考入我院的2016的第一届本科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本次晚会的赞助商龙总上台致辞,并向我院贫困同学捐赠60000元人民币,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由我院学生演员带来激情的开场舞拉开了帷幕。歌舞、时装、小品、相声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由2016级新生自己设计缝制的《时装秀》,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大学你值得拥有》《青春》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一首吉他弹唱的《成都》蕴含的充沛感情给大家带来听觉上的享受;一段《省略词》的相声表演把大家带入了大学生活的点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祝酒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晚会增添独特的色彩。

本次晚会来自我院学生精心准备的9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总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我院以及我校学生观看了一台比较精彩的晚会。这次活动不仅减轻了同学们平时学习生活中的压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更加珍惜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更加热爱我们的学院。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晚会主持人上台宣布晚会开始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上台致辞

贵州宜居通装饰有限公司龙总致辞

捐赠仪式的现场合影

16级数媒2班的同学表演激情的舞蹈

晚会精彩的相声表演

晚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