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成功召开2016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3-15 19: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51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3月13日下午,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学院教职工党员分为3个小组,每组都有1位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其中,在会上3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代表学院党委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做出了自我批评,这个方式也使得每位党员的参与积极性大大提高。接下来各小组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感觉这样的形式达到了促进工作,促进团结,促进了解的效果。

文/图 陈果  审核/侯晓薇

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