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参加座谈会

时间:2017-03-17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10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在明义楼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开学以来首个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聂森,代理团委书记李琴和学院各位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及学生会成员,此次会议由我院书记侯晓薇主持召开。

首先,由侯晓薇发表了座谈会的会议意义,积极倡导大家踊跃提出对于教学和管理上的建议。聂森又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状态以及班上的学习氛围和对任课老师上课的方式方法是否能被同学们所接受等一系列讲话,同学们也积极发表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提到了对于学院的一些不理解之处。学院领导也认真的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组织相关老师对同学们存在质疑的问题一一细心解答。最后由我院侯晓薇书记总结了此次会议,细心归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此次设计学院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也为今后我院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以学生为主体的平台,为培育更多更好的社会实用型人才的提供动力,为设计学院续写新篇章。

文、图/雷华平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主持召开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