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一行赴黔南民族师院进行校园文化建设交流学习

时间:2017-04-14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70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设计学院受学校委派组织教师赴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就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设计学院一行受到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精心安排,组织参观了黔南民族文化展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校史馆、历史与民族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在参观过程中与各部门领导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就校园文化建设分享了各自的想法,一致认同“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重要性。整个参观过程得到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周庆院长的全程陪同。

参观校园文化后,设计学院教师一行来到美术学院,与美术学院的各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谈,对今后两校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尤其是加强两院之间的优势互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就黔南师院的牙舟陶重点实训室与我院的陶艺实训室开展合作进行了交谈,以及两院教师资源共享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学院的教师分别就本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实验室使用与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得到了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并精心安排。

此次考察学习,既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又进一步理清了我院对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的思路。

文/郭晴晴 图/许云、彭小娱   审核/聂森

参观校园文化建设

参观校史馆

参观黔南师院民族文化馆

与美术学院教师交流

设计学院教师一行参观图书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