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二班”实践活动

时间:2017-04-28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301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6日,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数媒二班在学校篮球场开展了班级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沈立可策划,班上同学共同组织完成。院长、副院长出席本次活动,院长对此活动致开场白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班主任李琴老师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促进同学之间团结与交流”的理念举办比赛,经过班干部精心准备,活动在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始。此次活动分为三项,第一项是篮球比赛,全班同学分三个小组,小组分别派出代表依次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第二组荣获第一名、第三组荣获第二名,第一组则荣获第三名;获得第一名的小组可先挑选准备好的奖品,第二、三名则依次挑选,三个小组都挑选完奖品之后,班主任对第一项活动做了总结并且宣布进行第二项活动,负责第二项活动的同学讲解活动规则之后同学们依次举行了小组蒙眼前行比赛、跳绳比赛和协力跑。赛场上同学们激情飞扬,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同学们都在运动中团结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第一小组荣获第一名,第二、三小组荣获分别二、三名。第二项活动也是颁发了奖品。最后,这也是大家最期待的——聚餐,班干部向大家说了聚餐地点之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聚餐地点,聚餐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氛围融洽。

本次实践活动营造和谐的班级气氛,提高了学生的自主活动能力,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侯小薇

 

沈明院长发表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同学们合作完成任务

同学们为运动的同学呐喊助威

聚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