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行品牌设计之路——设计学院“设·享”设计活动周名家讲座第一讲

时间:2017-06-07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7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设计学院“设·享”设计周名家系列讲座第一讲在文韬苑学术讲堂开讲。贵州上行品牌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郭超老师带来“上行品牌设计之路”的精彩讲座与案例分享,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设计学院教师陈果主持,郭超主要讲述贵州上行创意品牌设计的10年发展历程;“变脸”——上行设计10年发展中的企业品牌形象的升级设计方法及案例分享,以及上行设计团队在贵州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上的探索。郭超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得到在场同学们的喜爱,讲座结束后并解答了学生相关品牌设计方面的困惑与设计专业相关问题。

这场讲座效果非常显著,也是设计学院学生们跟行业专家们的一次深入的专业交流学习机会。

上行设计是全国知名设计公司,360搜索和百度词条的检索量超过2千5百多万。其创始人是郭超不仅是著名设计师,而且还精通书法和油画,并且观点独到。其“超有言”系列的文章在行业类传播甚广。设计国内外众多商业品牌设计,并设计创作国内多个城市的形象宣传设计。作品有《亚太设计年鉴》、《平面设计在中国》、《中国设计年鉴》、《包装&设计》、《国际设计年鉴》、《品牌呈现》、《包装创意》等。

文/郭晴晴 图/樊亚  审核/侯晓薇

 

郭超老师为学生讲解品牌设计

郭超老师为学生讲解品牌形象升级

讲座现场同学们专注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