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享”设计活动周之“互动体验式艺术创作”

时间:2017-06-07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80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文韬苑平台举行了“设享”设计活动周之“互动体验式艺术创作”活动,活动主要由汪力、郭晴晴、李南川、许云、邓鹭等教师对现场进行了教学与指导,向大家展示了陶艺、扎染、工艺品制作、版画、篆刻、植物彩绘等艺术创作的知识及制作过程。活动期间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加入,大家在获取新鲜知识的过程中掌握了创作的基本要领,也收获了自己的艺术作品。本次活动旨在向大众介绍设计学院教学课程中所包含的中国传统手工艺技法,同时激发大家对艺术创作的兴趣,使中国传统手工艺得到传播与创新。在此次活动中,设计学院教师及学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有趣生动的艺术创作互动体验。

文\图 彭小娱  审核/聂森

 

扎染、染纸体验区(郭晴晴老师 汪力老师)

 

版画、篆刻体验区(李南川老师)

 

陶艺体验区(许云老师)

 

植物彩绘体验区(邓鹭老师)

 

植物彩绘体验区(设计学院学生)

 

现场观众收获自己的作品

互动体验式艺术创作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