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设·享”设计活动周闭幕式暨“三人行创意奖”颁奖典礼

时间:2017-06-16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602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设计学院“设·享”设计活动周闭幕式暨“三人行创意奖”颁奖典礼在文韬苑道德讲堂隆重举行。活动由设计学院书记侯晓薇主持,出席活动的有中国杰出青年代表、居宜通创始人、设计学院行业导师龙坤先生,校团委书记张婷,设计学院院长沈明,设计学院副院长聂森。

活动在激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沈明宣读获奖名单,共10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进入颁奖环节,龙坤先、张婷、侯晓薇、沈明、聂森先后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同时上台,共同宣誓铭记社会恩泽、不忘初心,时刻维护母校和“三人行创意奖”的荣誉,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学生代表周锦仁上台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捐资方龙坤先生为我院捐助了六万元“三人行创意基金”,侯晓薇书记代表设计学院接受了捐赠;沈明代表学院为龙坤颁发爱心捐赠证书;龙坤上台讲话,鼓励同学们将来要“设计”好自己的生活;聂森上台发言,总结了活动周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为获奖同学“点赞”。

“三人行创意奖”奖项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课程作业展,分别为一等奖(4名,奖金600元),二等奖(8名,奖金4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2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100元);另一类是“居宜装饰毕业设计创新创业奖”,分别为一等奖(6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500元),优秀奖(15名,奖金100元)。“三人行创意奖”是一个长期资助项目,将作为一种鼓励机制,让优秀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与居宜通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奉献爱心,捐资助学,是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和支持,是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极大鼓励和促进。感谢居宜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三人行创意奖”赞助。

文/图 樊亚  审核/侯晓薇

 

活动开始

侯晓薇主持

张婷出席活动

沈明宣读获奖名单

龙坤为获奖者颁奖

龙坤与获奖者合影

获奖学生上台宣誓

获奖学生代表周锦仁上台发言

侯晓薇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沈明代表学院为龙坤颁发荣誉证书

龙坤上台发言

聂森上台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