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基层党委和党支部标准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6-20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0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设计学院基层党委和党支部标准建设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侯晓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加强和改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以及我校目前基层党组织存在的一些不相适应的问题。之后,侯晓薇分别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贵州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基层党委建设标准(试行)》、《贵州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等材料的主要精神向大家传达。最后,侯书记对此次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各党支部对照相应标准,广泛开展自查,切实摸清底数。紧紧围绕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主线,按照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学院党支部可遵照执行、上级党组织可考核监督的标准体系,着力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增强我院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搞好设计学院本科教育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侯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教职工党员学习相关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