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向黄大发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17-06-07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706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陈敏尔书记向时代楷模黄大发同志学习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6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召开了向时代楷模黄大发学习的专题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余乐正主持。

会上,杨婷婷同志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黄大发的先进事迹。为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面貌,黄大发面对困难不退缩、遭遇失败不气馁,在苦干实干的同时,主动寻求科学方法,历经数十载,坚持带领人民群众在悬崖绝壁上凿渠引水,使当地农业生产效率得以提高、自然生态状况得以改善、人民生活更加富足。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发以其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精神,书写了绝地逢生的历史传奇,这正是贫困山区党员百折不挠的独特魅力的展现。黄大发同志带领人民群众数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史是一部典型的“学在深处强信念提境界,做在实处拔穷根奔小康”活教材,更是我们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好榜样。科研处处长金凤同志指出,黄大发心系群众、团结群众的精神,应成为科研处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协作、认真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的动力源泉。余乐正要求科研处全体党员要自觉地以黄大发为标杆,在日常工作中,争挑重担,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认真学习黄大发事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