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修身 以学明志 以学促做——机关党委质评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暨微党课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06-27 16: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715撰稿单位:质评办党支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6日,机关党委质评办党支部在信息楼1204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暨微党课学习讨论会,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办公室主任王万强,质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办副主任王波主持。

质评办党支部书记肖炜煌以“如何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为主题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他主要从两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创新文化”,一是宏观层面,建设创新体系要考虑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创新体系的设计、布局、构架的搭建;二是微观层面,从心态、氛围、个人激情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提升党员的个人创新能力?”

方尚礼对质评办党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本次学习讨论会的学习效果高度赞扬,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深刻认识和把握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大局上来;

二、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在高等学校工作的教师党员,要把思想教育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首要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和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三、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员工作和岗位实际,确定“三会一课”的主题和具体方式,做到形式多样、方法多样。

通过开展讨论,支部党员思想上提高了认识,收获较大,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动脑筋、多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干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很好地服务于全校教职工和学生。

文/图 质评办党支部   审核/王波

方尚礼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