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28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811撰稿单位:高研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高研院党支部在信息楼1501会议室开展了微党课学习活动,高研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办公室副主任胡馨月同志做了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微党课,机关党委方尚礼书记应邀出席,高研院党支部杨定玉、李生柱、胡展耀、宋汉瑞、胡雪芳、黑洁锋以及党外人士石林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学习活动由高研院党支部书记杨定玉主持。

开课前,高研院党支部书记杨定玉首先对机关党委方尚礼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课堂中,胡主任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结合本人参加学校组织的党支部书记赴井冈山培训活动,向大家阐释了学习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展示了革命先烈行程千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革命精神;明确了理论之氧提士气,精神之钙强信心的革命传承。最后,胡主任总结了革命先烈“红色基因”的精神要义:坚定执著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

石林、李生柱等分别针对此次课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方尚礼对此次课程做了具体的指导性评价,他指出此次课程通过党建活动推动了党建理论学习和建设,并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提升个人和团队的思想政治素质明确自己今后的工作方向。最后,高研院副院长杨定玉教授在总结中指出,胡主任这节课,通过引导大家走进“实践课堂”,接受“红色基因”教育,使全体人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和党性教育,使全体人员受益颇多。

文/图 黑洁锋  审核/杨定玉

方尚礼书记光临指导

微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