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革命教育 传承革命精神——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30 0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301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30日,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7名党员同志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了接受革命教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的纪念“七一”活动。

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党史展示区、阅读区、宣誓区、荣誉室和廉政文化区五个部分,通过听讲解,看图片,阅资料,切身了解到了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宣誓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增强了对党的奋斗历程的了解,丰富了党史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为新时期师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赵利平   图/杨璇   审核/邹晓青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