谛听历史回音 重温入党誓词 ——质评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2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306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质评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追寻中共地下党在贵州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重温中共地下党解放贵州的光辉历程,追思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接受思想信念的洗礼。

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以下简称“省工委旧址”)隶属于中共贵阳市委,由中共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具体管理。1935年,党中央批准建立中共贵州省工作委员会,它是党中央在长征期间批准建立的唯一一个省级地方党组织。中共贵州省工委建立后,遵循党中央的指示,在配合和支持红军转战贵州、全省发展党员、建立党的组织、开展兵运工作、组织游击武装的过程中,发动人民群众与帝国主义、国民党反动派统治进行长期的革命斗争,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贵州的解放,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省工委旧址原称高家花园,建于18世纪,系贵阳高氏于清代乾隆以来聚居的住宅。1982年,省工委旧址被贵州省人民政府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1989年贵阳市人民政府在旧址修复怡怡楼,1997年被列为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2年被列为贵州省党史教育基地。

通过集中学习,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达到了洗脑、提神、补钙的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自觉对照先辈找差距,进一步增强党性,充分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争做“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表率。

文/图 质评办  审核/王波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