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会议

时间:2017-08-28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905撰稿单位:校团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团委学生组织的督促与指导,使校团委学生组织更制度化、规范化和品牌化。8月25日中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张婷、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校团委全体教师及校级学生组织(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风华通讯社、新媒体协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婷指出了召开本次会议的任务和目的。随后,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礼仪队、风华通讯社、新媒体协会主席分别对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六大组织的汇报精彩纷呈,各显特色和亮点。接着,为更好地引导和管理六大组织,张书记对本学期六大校级组织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有“温度”。学生干部不仅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还要时刻关心身边的同学们,努力营造温暖的校园氛围。第二,要打造师生内心深处的“师院情结”。首先,各大组织的工作思路要从以往的教育、管理向引导和服务转变。学生干部要思路清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办实事来打造师生的“师院情结”。第三,拟对各组织进行量化考核。校团委将对各大组织的管理实行量化考核机制,各组织自行拟定任务、完成时限,最终通过完成情况、影响力等指标进行量化考核和评比。第四,要形成合力,最大化的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各组织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第五,要化被动为主动。要时刻保持思路清晰,开展工作时要及时谋划、提前安排、积极宣传和主动作为。第六,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严于律己,做好学生的表率。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要关心学校的发展,了解学校的最新情况,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张婷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组织的核心,而各大组织的主席团成员则是学生组织的主心骨。希望各大组织齐心协力,共同带领团队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本次会议为各大校级学生组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各位学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师院情结”将更加深入人心,“师院故事”将更加精彩纷呈。

文/图 校团委宣传部  审核/张婷

校团委书记张婷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