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专题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5 20: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515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宣传部


本网讯 为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暨安全稳定工作。9月4日上午,校团委在致远楼106办公室召开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会议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以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张维域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她指出各位老师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接着,张婷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提出:全体老师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意识贯彻到每一个角落,做好安全教育和风险防范。

通过此次会议,校团委全体教师不仅深刻认识到积极履行党员干部应当履行举报监督的义务的意义,而且要做到落实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做好安全工作风险防范工作。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校团委书记张婷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