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江:大手牵小手·欢乐过暑假

时间:2018-07-25 15:40  点击:

为帮助印江自治县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暑假,7月19日,团印江县委携手贵州师范学院和印江籍返乡大学生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度愉快暑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通过多形式与孩子们玩耍、互动,给他们送去夏日的清甜,送上酷暑最亲切的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学音乐、学跳舞、作简笔画及课业辅导等,无论哪一环节,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海洋里畅玩。

此次活动,共招集70余名孩子加入其中,将开展为期一个月暑期学校,更多地给予移民孩子心灵上的慰藉。此前,通过了解知晓,许多移民群众已经背井高乡,出门奔波,留下孩子在家随老人一起,已经半年未归;印江希望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来关心关爱这些留守儿童。今后,也将会更多更好地开展活动,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阅读地址:http://www.yinjiang.gov.cn/xwzx/jrsd/201807/t20180720_2216864.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