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枝特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7-05-16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81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六枝特区中小学校长任职培训开班典礼在道德讲堂举行。六枝特区督学李妍、教育局教师工作中心主任付敏、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王刚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干训部主任蔡晶主持。

开班典礼上,王刚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学员着想,努力营造良好的培训氛围;二是希望各位学员能准确定位、转变角色,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培训学员;三是希望学员能够积极思考、相互交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将培训中的先进理论运用到学校管理中去,实现理论水平与实践技能的双提升。

李妍代表六枝教育局对师范学院能够承办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四个方面对校长的定位进行了界定:一是校长要做好学校的当家人,学校的责任人;二是校长要做好学校教育改革的领路人;三是校长要做师生们可亲可爱的服务员;四是要做学校发展前景的设计者。

开班典礼在学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佟明燕 图/车松松   审核/赵德肃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